close

年僅23歲的蔡瑞雪,成功從網紅轉型演員,面對充滿挑戰的演藝圈,有時不免感到壓力,好在狗貓的陪伴,給予她滿滿幸福感。談起家中毛孩就嬌笑如花的蔡瑞雪透露,家中那隻忠心的貓,就是她進入演藝圈的推手,而狗狗某次的「勃起」事件,竟是她養狗以來印象最深刻的事!在YouTube擁有三十五萬訂閱人數的蔡瑞雪,除了今年六月參演電視劇《噬罪者》,最近還進攻大銀幕,與李淳主演《陪你很久很久》,在片中將想愛卻不可得的心境,詮釋得淋漓盡致。曾經有科學家研究過,主人飼養寵物久了,寵物就會長得和主人愈來愈相似,擁有一貓一狗的蔡瑞雪也不例外。採訪當天,猛然一看,她飼養的貓咪「朵比」和狗狗「歐爸」,簡直就和她一樣,眼睛炯炯有神,外表亮麗可愛,一看就讓人想親近。身為《哈利波特》小說鐵粉的蔡瑞雪透露,由於太喜歡書中的小精靈「多比」,高二時從朋友家帶回一隻小貓後,就想以此命名,不過小貓是女生,所以改為「朵比」。她希望朵比也能是忠心的小精靈,「朵比還真的挺忠心,牠聽到很大的聲音是會躲起來的,不過有一次我和媽媽吵架,牠卻馬上來找我,對我磨蹭撒嬌,讓我和我媽立刻休戰。」亂吃東西毛線卡屁屁除了暖心陪伴,朵比竟也是開啟蔡瑞雪演藝事業的大功臣,「我高中的時候,把臉書和IG都關版了,沒有社群網路和大家互動,結果有天半夜,吃到毛線的多比上廁所,毛線卡在肛門那邊出不來,我上網查,就說如果硬拉會連腸子一起打結,那時大半夜的,找不到獸醫,我只好打開我的臉書,詢問獸醫系的朋友,也才看到《Koobii高校誌》的邀請。我跨進演藝圈走到現在,一切完全源自我家的貓。」拜朵比所賜,蔡瑞雪透過擔任《Koobii高校誌》創刊號封面人物,累積許多人氣,還獲選「二○一五年度校花大選拔」的冠軍,正式踏入演藝圈。然而,多年來集萬千寵愛於一身的朵比,如今卻殺出一隻程咬金,終結了牠在家當霸王的時代。原來,去年蔡瑞雪買了一隻狗狗當作爸爸的生日禮物,「爸爸一直超想養狗,但媽媽都不准他養,之前爸爸沒有養狗的時候,手機桌布都是放別人家的狗照,我還笑他不是應該存我的照片嗎?」生日禮物成回春靈藥蔡瑞雪笑說,養了狗的爸爸,彷彿變了一個人,「我本來把狗取名叫『棉花糖』,後來爸爸堅持要改名,還要開家庭會議討論新名字,他說要叫狗『歐爸』,因為這樣他走在路上,人家叫狗的時候,他會覺得人家是在叫他,整個人就會變年輕了。」雖然目前蔡爸的世界完全以歐爸為中心,蔡瑞雪不僅沒顯露半點醋意,反倒幽默地說:「爸爸常常會對歐爸唱歌,跟牠講話,發現歐爸亂尿尿時,還會和牠講道理,很像小時候照顧我那樣。我覺得爸爸這樣也滿好啦!有狗以後不太理我,也就不太會管我了。」聊起爸爸和狗的互動,蔡瑞雪想起來都覺得好笑,她透露有回「十八禁」事件,令她印象最深刻,「那次我爸抱著歐爸,結果牠太興奮,竟然勃起了!這是爸爸第一次看到狗狗勃起,當場嚇傻了。我看到這畫面卻覺得非常好笑,一直笑不停。」在蔡瑞雪眼中,從小到大爸爸都是嚴父,如今由於養狗而返老還童,心態變得超年輕,讓蔡瑞雪天天都覺得新鮮有趣,「現在我爸變成家中的另一寶了。」瑞雪的小精靈朵比品種:英國短毛貓年紀:6歲性別:女體重:4.2公斤興趣:看風景怪癖:喜歡咬別人的頭髮爸爸的心頭肉歐爸品種:博美狗年紀:1歲3個月性別:男體重:2.7公斤興趣:挑釁朵比怪癖:喜歡裝哭引來別人撫摸更多 CTWANT 報導迷幻藥餵妻!效果發作「轉身約嫩妹」 下藥3女吃完還拍裸照父子決裂多年! 張國煒捨20億身家只為娶空姐妻明星閃嫁大19歲富商 婚照曝光網全怒了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無碼做愛影片 無碼性愛 成人圖片 成人做愛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性爱视频直播 成人用品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影片下載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貼圖區 金合發 金順賽事 金順賽事分析網 抓姦影片直播 處女初夜情直播 聖發娛樂城 北京賽車 博弈 博弈遊戲 通博在線娛樂 通博台灣 通博現金板 通博現金網 通博娛樂 通博娛樂城 通博娛樂評價 通博官方 通博被抓 通博評價 博客網 做愛成人貼圖 做愛性愛姿勢 肛交做愛直播 真人百家 嘟嘟成人網站 星城online 星城娛樂 星城活動 老子有錢 老虎機 球板 球版 情色文學 情色a片下載 情色小說 情色論壇 情趣用品 指油壓按摩 半套指油壓 聊天室 聊天室直播 運彩 運彩現金 同性戀 免費a片下載 免費a片線上看 免費a片直播 免費影片 免費裸體直播 免费性爱视频 日本a片動畫 日本a片卡通 日本美少女寫真集 性虐待影片 性感內衣秀 性感影片 性交性愛兩性做愛直播 全裸美女寫真集 玩運彩 自拍貼圖 自慰成人影片線上看 自慰視頻影片 炫海娛樂城 六合彩 新的娛樂城 台灣情色網 台灣賭神 台灣賭神小古 報牌 色情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戴子郎 戴子郎團隊 戴子郎投資學院 戴子郎的漏洞投資學 戴子郎百家樂 偷拍藝人走光 偷情聊天室 偷拍直播 偷拍裙底直播 特殊性愛成人影片 現金版 現金版代理 現金版怎麼做 現金版是什麼 現金版詐騙 現金板被抓 現金網 百家樂 080視訊聊天室 168大發網 18成人網站 18禁成人影片 21點算牌 3D色情视频 a片 a片下載 a片動畫電影成人影城 a片免費看 av性愛 av女優 av女優拍片直播 a漫 a漫卡通 hoya娛樂城 h漫 mlb投注 nba投注 sex免費影片 ut聊天室 人妻偷情 九州現金板 九州現金網 九州娛樂 九州娛樂城 九州娛樂評價 一夜情貼圖片區 任你博娛樂城 信用板 女主播偷吃被抓 女主播自慰影片 女主播抓姦直播 女性高潮 娛樂城 娛樂城代理賺什麼 娛樂城優惠 娛樂城推薦 娛樂城活動 娛樂城評價 娛樂城註冊優惠活動 娛樂城註冊送 娛樂城賺錢 娛樂城體驗金 娛樂城送體驗金 威博娛樂城 大發必發網 大發網 天下運動 天下現金 夫妻情侶自拍影片 少女輪姦影片 廁所偷拍 正妹聊天室 正妹性愛片外洩 歐博百家 淘金娛樂城 泰式按摩 油壓舒壓按摩 油壓按摩舒壓泰式SPA 空姐淪為機長洩慾工具 約砲成人交友網站 美容spa 線上博弈 線上免費看a片 裸體寫真自拍 視訊聊天交友 視訊聊天室 視頻聊天室 言情小說 賓館偷拍影片直播 賭神小古學費 賭神小古課程 賭博網站 賭場黑名單 賭金 豆豆聊天室 財神現金板 財神現金網 財神娛樂 財神娛樂城 財神娛樂評價 體育投注 體育分析 首席娛樂城 香港六合彩 龍筋按摩 口交吞精影片 通博 一夜情聊天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vpcalwh6262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